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与深圳校友见面座谈并走访优秀校友代表企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13 】

校领导与深圳校友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梁书记表达了对深圳校友及企业发展的关心,送去了母校的慰问和祝福;通报了2018年学校获评省级“双一流建设”高校,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反馈效果良好,许奋教授担任学校院长职务等工作情况;展望未来,学校将全力做好学科建设工作,力争提升学科评估排名,积极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启动百年校庆筹备工作。在感谢各位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同时,他诚挚邀请深圳的广大校友能够参加学校百年校庆庆典,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许院长在座谈中表示,很高兴看到深圳校友联系合作密切,发展势态良好。大家多年来牢记责任使命,为母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社会的青睐,并因身为湖美人而骄傲。校友是湖美的财富和名片,是湖美精神、湖美情结的有力诠释。学校将大力推广深圳校友及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发挥全国校友资源及校友优势作用,建立校友间、校友企业间、校企间合作发展共赢机制。他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校看看,学校将一如既往,以校友为本,不断开创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文章图片来源/湖北美术学院官网

编辑/张萌萌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