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与深圳校友见面座谈并走访优秀校友代表企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13 】

 

湖北美术学院校友会 2018-10-14

2018年10月10日,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率队赴深圳走访调研优秀校友代表企业,出席深圳校友座谈会,交流校友情谊。

4FBB2

校领导一行参观艺之卉百年时尚博物馆

76CC7

校领导一行参观菲利普斯设计公司

校领导一行首先调研走访了深圳优秀校友代表赵卉洲创立的艺之卉集团旗下创意产业园,参观了艺之卉百年时尚博物馆,以及谢立胜、葛峻开办的菲利普斯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参观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校友代表们各自的创业历程与心得,他们一致认为在母校的教育经历与毕业后校友间的积极互动对于各自事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校领导也向校友们转达了母校的期望,期望他们继续将母校精神传承下去,将校友间的团结互助精神发扬光大。


4CFDB

校领导一行与深圳校友座谈

参观完校友企业后,校领导一行与深圳校友们举行了座谈。深圳设计联合会荣誉主席、深圳校友联谊会会长李红兵致欢迎辞。深圳市圣特斯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校友代表徐三少汇报了校友联谊会工作情况。

411B0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