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广东走访深圳校友会并调研校友企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8-30 】


8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峰,党委常委朱丽莎带队赴广东走访深圳校友会并调研校友企业。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和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走访和调研活动。

190C2

调研校友企业“深圳市衣之道服饰有限公司”

1E805

调研校友企业“深圳市菲利浦斯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在深圳,校领导一行调研了深圳市衣之道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菲利浦斯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1997级服装设计专业校友陈中华、1993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校友葛峻和谢立胜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理念和运行情况。

112F9

深圳校友座谈会

走访调研期间,深圳校友会组织召开了校友代表座谈会。深圳校友会执行秘书长、1994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友徐三少代表李红兵会长系统汇报了深圳校友会的基本情况,热情回顾了深圳校友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深圳校友会成立于母校90周年华诞的2010年,是湖北美术学院最活跃、最具影响力的地区性校友组织之一,目前活跃的在深校友600余人,辐射粤港澳大湾区,联络千余人。他对近年来开展的“情缘湖美、一路同行”、“百年校庆深圳校友会长跑”、“坚守与突围”、“武汉抗疫物资捐赠”等一系列特色活动进行简要介绍。

14216

介绍深圳校友会情况

1987级师范专业校友何兵主持座谈会。他深情地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在深圳发展的老中青几代湖美校友的专业成就和工作生活情况。他说,作为特区的建设者、奉献者,校友们在自身成长中也见证了深圳经济特区的快速发展,深圳校友会也从最初只有几百人的小规模团体,逐步发展成为上千余人的校友组织,起到了联络校友、联系母校的桥梁作用,为在深圳就业创业的湖美校友提供了一个温暖的港湾。

16BA0

周峰亲切看望在深校友

座谈会上,校友代表们踊跃发言,共叙“师生情、同学谊、母校缘”,大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事业发展的成就,并对校企融合、产教融合、共享创新资源、搭建服务校友平台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好的建议。

校友们感谢母校领导一行专程来深圳看望校友和调研校友企业,对母校的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一致表示将更加努力地继承和发扬好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深圳、服务湾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校友们愿意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更加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1D2F0

校友向母校领导分享各自事业发展情况

朱丽莎希望深圳校友会要始终秉承“联络聚人,服务聚心,合作聚力”的工作理念,以新一批青年校友加入为契机,持续加强组织建设,让校友组织成为母校的形象代言、联系桥梁、发展智库和凝聚校友的磁场,不断把校友会办成校友情感与友谊的交流平台、事业发展的信息沟通平台、优势与资源的共享平台、成就与经验的分享平台、与母校协同发展的共建平台。

周峰高度肯定了深圳校友会的工作,感谢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科研创作、目标管理、新学院筹建、校园改造提升等方面的最新情况。他表示,母校是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校友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最可信任的重要力量。他希望,校友们要凝心聚力整合资源,与母校同频共振,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与母校“双向奔赴”深化协作,合力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共同缔造“校友—母校”发展共同体,让母校关怀校友,让校友情系母校,共同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16CBE

深圳校友会向母校领导献花

为感谢母校领导专程来深看望校友,深圳校友向校领导一行献花并致感谢辞。在深圳的徐文、周利群、谢立胜、葛峻、谢军、张志强、张卫民、李武谊、廖展宇、赵俊石、贺沁洋、姚伦慧、骆贤彦、黎洪波、柯昌军、傅雁、陈中华、康雯迪、熊涛涛等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