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京拜访杰出校友曾梵志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2-07-10 】

17EB2

校领导一行与曾梵志校友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络,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7月6日,由党委书记鲍清芬带队,党委常委、副院长刘茂平,副院长张炼等一行七人赴京拜访了油画系1991届校友、知名艺术家曾梵志。

鲍清芬代表学校对曾梵志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曾梵志校友倾心捐赠教育、支持艺术,是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成功艺术家。学校的办学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在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曾梵志校友通过各种形式支持母校,既是对母校发展的期盼,更是对母校矢志建成国内一流高等美术院校的巨大支持。校友资源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曾梵志校友今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欢迎曾梵志校友常回母校交流,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也欢迎为湖北美术学院青年学子的艺术创作、专业学习、个人成长、人生规划等方面进行指导。

曾梵志校友介绍了近期个人艺术创作的基本情况,对母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他深情回忆自己在母校油画系的学习经历和师生情谊,并表示个人的事业成就离不开昔日母校的培养,今后愿意继续关注母校,为母校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曾梵志校友的展陈空间

一行人参观了曾梵志校友的艺术工作室、作品收藏室和展陈空间,校友工作办公室、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曾梵志校友大学同学代表陪同参观。

5FEB

曾梵志校友

曾梵志,1964年出生于湖北武汉,1991年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湖北美术学院油画艺术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客座教授,“昙华林之路”奖学金设立者。现为职业艺术家,工作生活于北京。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于多国艺术机构举办个人展览,被认为是当代中国较具代表性和国际影响的艺术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