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李汉平教授向母校捐赠画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13 】

 

湖北美术学院校友会 2018-12-17


     

5B30C

在这丹桂飘香,天高云淡的时节,我校校友李汉平教授重返母校,向图书馆捐赠了本人作品集《李汉平画集》,我校图书馆为其颁发了荣誉收藏证书。

      李汉平教授于1999年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现为北京林业大学美术研究所所长,艺术学院教授,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并担任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全国硕士论文(社科类)评审专家,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项目专家等职,他同时还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中国热带雨林艺术研究院常务理事,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会员。

      李汉平教授笔耕不辍,出版过多部作品集:2008年出版画册《关照自然——李汉平花卉写生作品集》,2009年出版画册《李汉平花鸟画》,2012年出版画册《美术家·李汉平》,2017年出版画册《李汉平画集》。本次捐赠的《李汉平画集》尺幅为787*1092mm,收录了李汉平教授优秀作品多幅,版式精美,触感厚重。画册分为文字评论与作品欣赏两个部分。文字评论部分收录了多位知名画家对李汉平教授作品的精彩评论。作品欣赏部分以花鸟篇、山水篇、白描篇、印章四个主题,全方位展现了李汉平教授的艺术成就。本次捐赠的画册,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图书馆的馆藏资源,也凝聚了校友对母校的一片赤子之心。

DBEF4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