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为武汉城市文化建设助力—湖北美院文化公司精心打造地铁纸坊线特色站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13 】


江夏区文联的京剧演员老师带来精彩表演,此次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谭鑫培公园艺术特色站点通过地铁文化的介入,营造地上、地下一体的京剧空间文化氛围。

57984



同时,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三个别具特色的地铁站正式亮相,这三个站点将传统和艺术完美融合:

其中谭鑫培公园站充分展示了京剧文化亮点,该艺术墙以武汉市京剧大师谭鑫培先生的经典唱段为对象,用视听结合的方式还原了谭鑫培先生作品中的九个经典场景,观者会获得更加多元的观赏体验。

32EF7

谭鑫培公园站


而纸坊大街站的艺术墙的画面内容讲述了古代造纸工艺的过程,将传统绘画的色彩与韵味同极富现代感的表现手法相结合,绘制出古香四溢且兼具时代气息的画面。

503E4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