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相聚母校 > 百年校庆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率队赴京开展纪念办学一百周年学术活动筹备工作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5 】

 

根据学校办学一百周年纪念活动总体工作部署,6月20日至21日,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携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处、科研创作处、美术馆、学报编辑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赴京就我校纪念办学一百周年学术活动筹备工作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6月20日下午,许奋院长一行在中国艺术研究院吴为山工作室与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开展了广泛而又深入的交流。吴为山馆长对我校筚路蓝缕的百年办学历程表示由衷的钦佩,对我校计划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世纪笃行——纪念湖北美术学院办学一百周年美术作品展”表示大力支持。

 

21日上午,许院长一行与人民美术出版社社长周伟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我校纪念办学一百周年图书出版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一行人在人民美术出版社品牌中心主任、《中国美术》执行主编曲刚的陪同考察了人民美术出版社。

 

许奋院长还带队走访了我校优秀校友、著名艺术家曾梵志,并就我校美术馆、图书馆、综合楼建设项目听取了相关设计和建设意见。同时,一行人还参观了1998届版画系校友李涛的双空间个展“宇宙·次生”。

在京期间,许奋院长一行还与学校各教学单位硕士生导师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丹心铸魂—吴为山雕塑艺术作品展》,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

 

 

 

供稿:学校办公室

编辑:胡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