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相聚母校 > 值年返校 > 正文

99届环艺班毕业生20年后重聚母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4 】

岁月悠悠,往事如昔。为感谢恩师,增进同学之间的联系与情谊,2019年6月7日,湖北美术学院99届环艺的同学们在傅雁同学和雷声同学的提议下相聚于武汉,共同参加了此次相识20年的纪念活动。

此次相聚意义非凡,它除了是同学们相识的20年,也是伟大祖国建国的70周年,同时也还是湖北美院办学的99周年,因而各地同学们也都纷纷响应并积极参与进来。此次相聚除了应邀悉数到场的同学们外,老系主任陈顺安老师、何明老师、张进老师、詹旭军老师以及黄学军老师也都与大家重新聚首,共忆当年佳话。

年年岁岁人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不知不觉中,大家各自走过了不同的20年,如今再次相聚,那个曾经的学生时代仿佛就眼前,这不禁让人感慨万千!

香喷喷的桂林米粉,依然火爆。陪伴我们四年的校园,依然那么的干净整洁。在此期间,我们还有幸参观了湖北美术学院“99回响,响而不凡”——2019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在了解了学弟学妹的学习成果后,纷纷感叹,日新月异的湖美依然涵养着众多艺术的情趣与思考。

观展结束后,便进入到了本次聚会的高潮。曾经的师生共聚一堂,已经模糊的记忆又重新鲜活起来,那份似已久远的师生情、同学情也越来越清晰。席间,同学们共同回忆学生时代的趣事,谈笑间大家还是那么亲切、要好。聚会最后,陈顺安老师发表了致辞,感慨时间飞逝的同时也祝愿大家越来越好。

相聚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聚会结束后同学们即将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意犹未尽下,大家约定,在2020年百年校庆之际时,将再次重返母校,相聚畅谈,到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可以加入进来,共同见证自己与母校的成长。

 

 

新闻供稿:99届环艺毕业生 陆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