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相聚母校 > 值年返校 > 正文

1988级校友到访工业设计系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03 】

 

1988级校友观看工业设计系2018本科优秀作品展

 

  新年元旦之际,1988级工业设计专业部分校友到访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在系主任李梁军、副主任张锐的陪同下,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系主任汤军教授、湖北龟山广播电视发射台广告部经理钱忠淮、湖北广电报业有限责任公司运营部主任陈文劲、武汉市辉晟普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辉一行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工业设计系“2018年度本科优秀作品展及系列课程成果汇报展”并进行了座谈。

   原工业设计系首任系主任谢跃教授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李梁军主任首先代表工业设计系对各位校友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祝大家元旦新年快乐!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给予系部的指导与帮助,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工业设计系的各项工作。座谈气氛活跃,校友们非常高兴母校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对工业设计系三十余年的发展表示肯定。作为湖北美术学院的校友、工业设计专业第一届毕业生,决心为学校未来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王康

编辑:胡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