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联络 > 校友名录 > 正文

《校友名录》编制工作序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4 】

《校友名录》编制工作序言

 

尊敬的校友:

  时逢湖北美术学院办学100周年华诞,我们汇集各方力量,前后耗时一年,整理编制了《校友名录》,旨在建立、充实校友信息库,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为广大校友提供信息共享,助力母校新百年的可持续发展。

《校友名录》以年代为经,以学历类型为纬,分四个类型按入学年份呈现。这看似普通的年代与名字,对每一个湖美人而言,却有着非同寻常的含义。一个个数字,代表着每位校友的学生时代;一行行名字,代表着风采奕奕的青春身影。

《校友名录》的编制工作是一项巨大而浩繁琐的工程,凝聚了多个部门和人员的劳动与心血,也凝聚了广大校友的热情与期盼:为收集资料到处奔波,为核实校对信息电话不断,为联系八方校友广开渠道……由于时间跨度较大,分布地域广泛,人事更迭频繁,信息渠道不畅,名录虽经两轮校内意见征集及历时两个月的面向全体校友意见征集,其遗录和误录现象仍在所难免,望广大校友谅解,也欢迎广大校友继续向我们提供补充信息。

我们希望广大校友理解和支持母校工作,常回家看看,也真诚地希望你们协助母校做好校友联络工作,来电来函传递校友相关信息,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湖北美术学院校友会

湖北美术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