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联络 > 院系校友会 > 正文

校字〔2018〕63 号 关于成立湖北美术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1 】


学校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校友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力量,校友工作是学校总体工作中的重要部分。为适应新形势下校友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机制,推动我校校友工作深入持续开展,现决定成立湖北美术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名单

 长:梁远钢  

副组长:卢   刘茂平 吴静波

 员:文   陈艺波 蒋禄宇 郭洪亮 黄晓仑 田昌秀 石丹文 夏新兵

校友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校友办主任陈艺波担任。

二、校友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1、负责学校校友工作的总体统筹、规划、监督和协调。

2、研究制定学校校友工作的重要事项和重要规章制度。

3、审议校友捐赠财、物的使用安排,监督捐赠资金的支出。

4、保证校友工作经费的投入和管理监督。

三、校友办主要职责

1、根据学校工作的整体部署,制定学校校友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建立和健全校友工作制度,不断完善校友工作组织体系。

3、保持与各地校友分会的密切联系,积极做好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和交流工作。

4、会同各校友二级单位,收集校友的资料和信息,汇总和完善“校友信息库”和“优秀校友信息库”等大数据平台。

5、负责协助各地区校友、各院系建立校友分会并指导其开展工作。

6、负责校友会的对外宣传、交流工作,做好宣传校友活动动态和校友先进事迹。

7、负责学校校友互联网平台和其它校友信息交流平台的建设和维护工作。

8、整合资源,为校友发展搭建服务平台。征询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发展提供服务。

9、协助地方校友会组织和开展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各种联谊活动,会同有关单位做好校友回访母校的接待和服务工作。

10、积极开展校友捐赠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协调校友捐赠资金、物资的接收和管理工作,促进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11、在应届毕业生中聘请优秀毕业生担任校友工作联络员,协助学校健全更新校友信息。

12、做好上级部门的检查及年检工作。

 

 

湖北美术学院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