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联络 > 院系校友会 > 正文

湖美校办〔2018〕8号 学校办公室关于各教学单位推荐报送杰出校友及校友代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9 】

学校办公室关于

各教学单位推荐报送杰出校友及校友代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校友是学校的重要名片,发掘校友中的佼佼者,展示校友风采,是学校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重要内容。为了迎接学校100周年校庆,根据学校校友工作部署,学校拟成立校友总会,并开展对杰出校友的宣传工作。请各教学单位积极报送杰出校友(不少于30名),并推荐1名杰出校友作为校友代表。                      

凡在湖北美术学院及其历史沿革下各前身学校工作或学习(含研究生、本科、专科、中专及进修班和培训班)过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均为湖北美术学院校友,请各教学单位认真梳理杰出校友资源,并于11月16日前将《湖北美术学院杰出校友信息统计表》(附件1)与《杰出校友代表推荐表》(附件2)盖章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学校办公室。

联系人:范腾飞,电话:81317000,电子邮箱:fantengfei@hifa.edu.cn

附件:1.湖北美术学院杰出校友信息统计表         

     2.湖北美术学院杰出校友代表推荐表

                                                                  学校办公室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