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联络 > 地方校友会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卢斌一行赴中山走访校友联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7 】

2019年6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卢斌率队一行五人,赴广东省中山市看望当地校友,与部分校友进行座谈并应邀走访考察校友企业。我校招生就业处与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负责人、环境艺术设计系专业教师、校办公室工作人员与来自中山、深圳、广州等地的校友代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13日下午,卢斌副书记一行参加了中山校友联谊会组织召开的校友代表座谈会。会议由中山校友联谊会会长张慧明主持,他对母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中山校友联谊会的基本情况和中山市的产业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洪亮、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何明分别就学校校友工作、办学100周年相关活动的筹备及继续教育培训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深圳校友联谊会会长李红兵向卢书记一行介绍了粤港珠澳大湾区的校友分布总体情况。程亚鹏、谢立胜、徐力、张亚平、李波、吴涛、王健等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对母校即将到来的办学100周年表达自己的期待和祝愿,就母校如何面对新形势新变化,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加强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实施就业直通车进校园、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并表示愿意积极发挥每一位校友的力量回报和助力母校的发展建设。


 

随后,卢书记代表母校对各位校友表达了祝愿,对大家为母校未来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卢书记表示,学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校友是一个学校历史的承载,是办学水平最直接的体现。未来学校将继续整合校友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合作共建,促进与校友间的联络,让更多的校友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来,实现互利共赢。明年是学校办学100周年,在此之际诚挚地邀请广大校友回家看看,欢聚一堂,共话湖美美好明天。


 

14日上午,卢书记一行来到中山市星光联盟全球品牌中心,实地参观考察了中山校友联谊会长张慧明创办的美院灯饰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产品研发、成立中国灯饰艺术设计院中山办事处等方面的介绍。卢书记对校友企业所取得的进步和成就感到欣慰和骄傲,并祝愿校友企业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新闻撰稿:王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