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联络 > 地方校友会 > 正文

北京校友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简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07-02 】

关于湖北美术学院北京校友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时间2010-5-30

会议地点:通州宋庄漯苑艺术区

与会人员:叶建新、任蕊、程亚鹏、

会议记录:陈冰冰

会议由叶建新老师主持并首先致词,首先阐明湖北美术学院北京校友会性质、职能及运作机制。叶老师指出:每个人,都有过艰辛的历史,而之所以能够逐渐迈向高峰,是因为,铭记着最初的梦想和追求,铭记着我们的本源。尽管北京校友会目前各项工作的开展面临着资金、时间等方面的暂时阻碍,但在各组委会成员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促成湖北美术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成立,并尽最大可能服务校友,回报母校、促进校友个人、学校发展。经各与会各位老师积极讨论,确定近期湖北美术学院北京校友会近期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一、 校友资料库建设工作

1、 湖北美术学院北京校友的个人资料收集与整理,建立《中国传媒大学传媒研究所》中国传媒网湖北美术学院校友链接,落实细节,做到每位校友拥有个人页面。

2、 收集校友资料时要求寄证的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学籍、专业、个人成就、个人照片(生活照,多张,最好大头像)、著作书籍(电子书)、作品(不限量):绘画/设计、文章(校友相关报道或个人著作均可)。

3、 确立校友信息及时处理原则;对于资料不完善校友再进一步电话联系本人。

4、 资料邮寄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 中国传媒大学 广告学院 叶建新老师(收)邮编:100024

5、 资料将于6月份收齐,并将资料刻盘收存。7月中旬时网页基本建好,由陈亚鹏老师负责跟进进程。

6、 “中国美术传播网”再进行社会和国外链接。

二、 湖北美术学院北京校友会帐目建设工作

校友会资金到位后,各项具体资费支出(如通讯费)建立帐目。

三、 网站命名及顾问聘请工作

1、 聘请一位策展领域名望较高的人做网站作为艺术总监顾问。

2、 作为中央的也就是全国性的网页,名称不要有地域性,但也要体现承办方湖北美院。

四、 校庆的协助工作安排

1、 催交校友回校创展的作品,每人25幅。

2、 与王老师核对校友名单;商榷下一步工作计划。

3、 将作品邮寄到学校。

五、 全新的投资意识及理念

确立自身发展广阔前景,并有信心达到这一目标,即将自己作为一支潜力股,投资自己,推广自己,校友及母校知名度。

1、 整体投资:建立《中国传媒大学传媒研究所》中国传媒网湖北美术学院校友链接,对校  友进行整体推广,做到每一个校友都有自己的页面。做到以点带面,深入工作细节,扩大影响面。

2、 自我投资,自我投资有利于良性循环。包括以下两种形式:1)、出画册。2)、办展览。

六、 为校友及学院学子的推广宣传计划

1、做好网站宣传推广工作,提升网站知名度。

2、印制画册及单页,确定画册规格为16K32页,十本画册为一个小盒子。

3、组织校友年展。确定主题,集中适合参展的学生,n人小展带动大展。

4、拟定主题,组织相关的学院概念设计大赛。

七、 组委会成员责任分工

1、由任建新老师负责建立帐号、资金落实等工作。

2、陈亚鹏老师负责整理收集及催收校友资料。

3、确定7月中旬帮学校催作品。

4、确定湖美北京校友会组委例会时间。落实岗位职责、档案建设、行政办公事宜。

最后湖北美术学院北京校友会组委会第一会议在团结、充实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叶老师会议结束时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统一思想,团结一心促进以上各项工作快速、完满完成,并号召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共创北京校友会工作新局面。

                                    

 简报撰写整理:  

                        办公电话: 010-64771632  移动电话: 13911159013

Email: renrui126126@126.com  renruicafa@gmail.com 

通信地址:100102 北京朝阳区画家地8号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任蕊收

湖北美术学院北京校友会银行账号:工商银行622202 0200066755527任蕊